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联合培养启动,青岛滨海学院即将迎来首批硕士生

     416日下午,从青岛滨海学院联合青岛大学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研讨会上获悉,2019年起,两校将在翻译、机械、材料与化工等3个专业启动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计划。

据悉,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和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硕士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培育)单位建设工作的通知》(鲁学位〔20191)精神,充分利用青岛大学学科基础厚、学术力量强的优势,经友好协商,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原则下,双方于20192月份签订协议,就导师遴选和培养、招生学科专业、学生管理、培养质量、学科建设与科研创新的提升等事宜做出详实规定。培养模式以导师1+1模式(双方各1名)组成导师组共同指导,招生按照青岛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执行,学生按要求完成联合培养方案所有环节,颁发青岛大学的研究生学历与硕士学位证书。

据悉,青岛滨海学院201711月被山东省确立为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培育建设单位,经过近两年的建设与发展,已具备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条件。此次青岛大学支持工作的落地,标志着学校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文章来源于:滨海新闻网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