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珠山成长课堂第三课——王晓卫

2019年4月28日下午,由青岛西海岸小微企业联合会创建的珠山成长课堂第三课成功开讲。本次课堂由1994级国际金融专业校友王晓卫主持分享。青岛滨海学院学生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彬老师、校友王梓等人参加。

分享之前,校友王晓卫表示对之前分享者的创业经历感同身受。他在分享中说,创业过程中很多事情是无可奈何的,但为了实现抱负就必须做到坚韧不拔,时刻抓住机会。创业的过程是要从最大处想,从最小处做。假如创业需要十个条件,满足了九个却还少一个条件,都会使之前的努力功亏一篑。

在相互交流的时候,谈到创业经验,王晓卫说,作为创业者,首先要思考的足够成熟再做行动,视野要宽广,目标要长远。同行是对手,但不能将对方作为竞争者,与优秀的同行联盟,是实现双赢共成长的最佳策略。在场的听课者们频频点头表示赞同。

在谈到企业的用人留人问题时,王晓卫说,用人时各方面条件要求要提前明确好,对待自己的员工,感情投入是关键。

最后,王晓卫说,创业要全力以赴,坚持到底可能不是胜利,但拼搏过、努力过,人生才不会留遗憾。

分享结束后,大家对校友王晓卫分享的课堂内容作出高度评价,并十分期待珠山成长课堂的下一次课堂分享。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