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2005级市场营销1班校友返校聚会

2019年5月18日,我校第一届本科毕业生2005级市场营销1班校友在阔别10年后再次相聚滨海,追溯昔日时光。

校友们在岱德楼二楼会议室集合,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青华和王彬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同学们,陈主任向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以及当年的班主任杨红云老师也同校友们见面,大家聊的十分开怀,分享各自毕业十年后的发展变化。陈主任表达了对校友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向校友介绍了滨海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尤其是青岛军民融合医院——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的建设。其后又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几年来校友会不断发展壮大,致力于增进校友间的联系互动,加强校友组织建设工作。交流结束后,校友们为老师献上鲜花并在岱德楼大厅及楼前拍照留念。

离开岱德楼后,校友们来到我校AAA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在博物馆门前,校友们手拉横幅拍照留念。博物馆内,奇石化石、动物标本的展区吸引着校友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大家为母校这十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无比骄傲。

随后,校友们来到曾经上课的教学楼——承德楼,坐在教室里,回忆学生时代的趣事,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最纯真美好的学生时代。校友们陆续上台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大学时光的怀念,对彼此之间友情的珍视。此外,校友们别出心裁,拍摄了一段记录重返母校的视频。

校友们来到操场,坐在草地上的他们围成一个圆圈,躺在草地上的他们又摆出各种新奇的造型,镜头下的他们简单随意而又特别温暖。

学校发展的点点滴滴令人感叹,校友们在去西校区的路上不由得放慢了脚步,细细品味着母校的变化之美。在贴有“最美背影”的楼梯上大家组织合影留念。结束后,校友们依依不舍的相互道别。

进了滨海门,终生滨海人。与其怀念,不如相见,母校欢迎每一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详情信息请点链接:

mp.weixin.qq.com/s/PX2f9AQmdMwGIvLHLmxPAw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