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2014级校友返校拍摄婚纱照——从校服到婚纱

    2019531日,我校2014级涉外会计专业校友贾石锋和2014级物流管理专业校友张雪靖重返母校拍摄婚纱照。他们2012414日在高中相恋,从校服到婚纱,相恋七年,他们的感情始终甜蜜安然、细水长流。在今天这个幸福的时刻,两位新人一起回到滨海,重拾年少美好的时光。
   
首先,两位新人来到操场。在绿茵场上,他们相互依偎、对视,眼里流转的都是对彼此浓浓的爱意。跑道上,他们摆出起跑姿势,携手奔跑,预示着他们站在爱情的新起点,又要开始新一轮的起跑,而这一次的终点指向终生。
    随后,两位新人来到白宫门前,新娘一袭红衣美丽动人,新郎一身西服挺拔帅气。两位新人甜蜜相拥,摄影师为他们留下了最美好的一刻。

    校友贾石峰说,再次回到滨海,发现滨海变化了很多,但在他心里,一切都还是最熟悉的样子。他希望滨海在未来的日子里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子,桃园芬芳。

毕业两年,当初青涩懵懂的爱恋到现在确定终生的相许,始终不变的是他们对滨海的情谊。滨海祝福两位校友幸福美满、长长久久。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