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2013级校友返校拍摄婚纱照——爱情最美的样子

2019年6月5日,我校2013级广告学专业校友董双刚和齐玉箫重返母校拍摄婚纱照。他们2014年11月10日在滨海相恋,相恋5年,同班的他们一直恩爱甜蜜,日子过得平淡而幸福。时隔三年,这对新人再次回到他们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的的校园。

首先,两位新人来到北校操场,在充满青春活力的红色跑道上,他们手牵手,笑容满面地向前跑,去追逐属于他们的幸福。之后,在绿茵草地上,他们相互依偎,你侬我侬,低头不语更真情。

随后,两位新人来到中央图书馆,在央图门前的长阶梯上,新郎环抱着新娘,低头看着新娘的秀发。新娘紧紧依偎在新郎的怀里,低头笑而不语,相机定格下这无比珍贵的时刻。

曾记同窗日月酣,母校的回忆永远刻骨铭心,滨海永远是校友温暖的家,滨海祝福两位校友花好月圆,永结同心。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