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叙友情、话相知、谋发展——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2019迎新年文艺演出

2019年1月6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2019迎新年文艺演出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创始人、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教授,副校长栾述文,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出席晚会,校友总会会长梁延湖、秘书长梅燕燕,青岛市内分会会长何欣、烟威分会会长原野,校友总会各位理事,各分会代表、各届校友代表、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岛滨海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主办,清新阳光集团92级校友梁延湖、琅琊龙湾海参92级校友高玉志、管木匠家具12级校友管鑫源、沁都服装94级校友徐清芹、菲尔德建筑工程00级校友原野、青岛西海岸小微企业联合会联合承办。

校长韩方希对晚会的举行致以热烈的祝贺,并代表全体在校师生对“回家”的校友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韩校长说,滨海学院永远是校友们的家,感谢他们在社会上展现了滨海“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精神风采。韩校长为校友们介绍了2018年学校取得的成就并向校友们送去了新年祝福。

之后,校友总会会长梁延湖发表讲话,梁会长对2018年校友会工作做出了总结,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校友会一定为校友做好服务,搭建平台,再创佳绩。最后梁会长对广大校友送去祝福。

随后,校友工作办公室张婷婷主任为校友总会授旗,梁延湖会长为青岛西海岸新区晨煦公益服务中心、校友总会活动中心、青岛西海岸新区小微企业联合会、校友会创业平台、青岛市内分会、枣庄分会、烟威分会、潍坊分会授旗。

校友总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登台亮相,梁会长为各位理事一一佩戴红色围巾,寓意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好运常伴。各位理事们表演的歌曲串烧,将场内气氛点燃,迎新年晚会的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演出期间,梁会长为参与校友工作的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优秀工作人员颁发了奖杯和证书,与大家合影留念。

整场演出的节目多式多样,精彩纷呈,其中校友杨峰演唱的《海芋恋》、校友盖德龙、杨莉朗诵的《滨海之恋》、校友徐阳及其家属带来的《少年中国说》、校友李汝磊的《墨香琴韵》、晨煦公益服务中心带来的《感恩的心》、校友张明璐带来的《食疗小曲》、校友刘小晴带来的《最美的遇见》、校友文有才带来的《相信未来》,一个个精彩节目展现了校友们对新年的期盼与祝福。现场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大家积极参与场内互动、抽奖。

演出在校友及其子女们表演的《相亲相爱一家人》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校领导们与大家一起上台合影留念。

晚会结束后,校友们前往珠山大饭店参加晚宴。首先张婷婷主任为校友们送上了新年祝福,晚宴中,将校友常星原赞助的内蒙古全羊进行了公益拍卖,分别被校友会创业平台和92级李宝以1314元、2727元拍得,所得善款全部捐入晨煦公益服务中心。抽奖环节中,幸运的校友们抽取到了各种奖品(昆明、西双版纳6日游,嘻嗨公寓月租房,高档红酒,高档滋补酒,壁画炉,西餐厅自助餐券,阅读年卡等)。校友们互相问好,杯盏之间都是满满的校友情。

此次晚会是对2018年校友工作的答卷,亦是对2019年的期待。过去的一年中,青岛滨海学院校友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们坚信在新的一年里,校友会将不负众望、携手并进,共创未来,将校友会的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主办方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

 

承办方

清新阳光集团  92级 梁延湖

琅琊龙湾海参 92级 高玉志

管木匠家居  12级 管鑫源

沁都服装  94级 徐清芹

菲尔德建筑工程 00级 原野

青岛西海岸小微企业联合会

 

赞助方

锦祥食品  92级 袁文涛

都源餐饮管理  94级 陈丽娜

英正工贸  94级 王晓卫

弘康国际旅行社  02级 卢讷

嘻嗨公寓管理  02级 黄金石

423 悦读吧  03级 廉欣

薇枫文化传播  03级 袁伟

乐克来国际贸易 04级 宋奎

钊泰网络科技  17级 贾广钊

意大利奢曼精品门业  92级 李宝

淼森三和港口服务  00级 卢本森

美年大健康产业  14级 孟祥箴

蒙记牧业  09级 常星原

美众优科技信息服务  06级 梅燕燕

博智方略企业管理咨询  01级 王国宪

合欣礼仪文化  99级 何欣

平平采暖设备  92级 郝守武

惠人庄园韩式拌饭  93级 姜鹏波

音瑞汇英人力资源  03级 刘静

巨川环保科技  03级 戈学珍

54别墅轰趴馆  10 王梓

森淼文化艺术培训  93级 姜日涛

富勤金融控股集团  10级 盖德龙

因吹斯汀艺术工作室  11级 杨金甲

含德书院书法培训  11级 李汝磊

开元网络  06级 王乙林

日本青春堂化妆品  10级 沈广军

凡思教育集团  13级 郭婷婷

美斯蓝健康管理  10级 吴润泽

威海诚涛幼小衔接早教  96级 冯超

仙雨传奇文化传媒 08级 郭茜茜

 

 

 

 点击链接查看微信推送更精彩:mp.weixin.qq.com/s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