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滨海学院第二届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干部竞职演讲大会顺利召开

2018121日,青岛滨海学院第二届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干部竞职演讲大会在我校地球村联合国馆举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王彬老师,第一届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主席刘一铭、副主席闫慕华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郭爽主持。

首先,张婷婷主任为此次竞职演讲会议致辞。张主任对第二届校友联干部竞职演讲会议的举行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且向在座全体校友联成员阐述了校友联的发展历程,重申了校友联的工作宗旨,并通过例举历届校友联优秀成员的事迹,讲述了校友联工作的积极意义。讲话最后,张主任鼓励了参与竞选演讲的成员,衷心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里能够充分展现自我,把校友联越办越好。

随后,副主席闫慕华进行校友联2017-2018年度工作报告,就新媒体制作、接待校友返校,举办校友报告会、校友重大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王彬老师宣读了校友联2017-2018年度优秀工作者名单:刘一铭、闫慕华、郭爽、齐琪、曾凡莉、杨小英、曹园园、纪伊梦、张梦瑶。张婷婷主任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竞职演讲正式开始。大家就自身优势、工作收获、工作能力等几方面表达了自己愿为校友联奉献自我,创造美好未来的决心。

最后,王彬老师对此次竞职演讲会议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增进交流、更加团结,保证工作有序、有质量地进行,创造一个更加和谐、温暖的校友联大家庭。会议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点击链接查看微信推送:mp.weixin.qq.com/s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