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滨海学院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暨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换届大会召开


副校长孙瑛为大会致辞  

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健宣读关于聘任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名单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发表讲话

校友代表廉欣讲话  

王彬老师主持会议  

2019届毕业生联络员代表高飞发言  

第一届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副主席闫慕华进行工作汇报

联络员合影  

2018年1212日,青岛滨海学院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暨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换届大会在我校第三报告厅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孙瑛、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校友总会爱心慈善大使,2003级校友廉欣出席本次大会。各学院学生工作干事、学生会干部代表、各班级班长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彬主持。  

大会开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校友活动掠影,同学们认真观看了VCR后,全体成员起立,奏唱校歌。  

首先,副校长孙瑛为大会致辞,代表学校领导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为校友服务的学生干部和校友工作联合会的成员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对即将毕业的同学表达了深切的不舍和祝福。此外,孙校长还向大家强调并概括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其发展现状。最后,孙校长向广大校友表达祝福。  

学生处处长孙健宣读了关于聘任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名单,主席台领导、嘉宾为在场的1642019届毕业生联络员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证书。场中响起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大家对新任联络员们的信任。  

随后,2015级广电专业学生高飞代表全体毕业生联络员发言,她表示,每个毕业生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滨海人,即使毕业了,他们也会积极联系学校,铭记对滨海的情谊,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展现自我,贯彻滨海“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校训,为母校建立积极向上的美好形象,展现滨海精神。  

大会进行第二环节,王彬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的干部名单。随后,第一届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副主席闫慕华对2018年度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工作进行汇报,在过去一年里,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创新宣传方式,打造宣传格局,各部门团结合作取得了巨大成就。  

校友总会爱心慈善大使廉欣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校友工作的心得,向大家述说了学校在为校友提供帮助方面,有全方位及高质量的许多优点,并与大家进行互动。她表示,作为滨海人,我们要把学习融入成长,不畏艰苦、砥砺前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最后,张婷婷主任发表讲话,张主任对大会的召开表达了热烈的祝贺,总结了校友工作的情况,表达了对毕业生联络员能够以身作则、不辱使命,积极展现滨海精神,为学校和校友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的期望。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毕业生联络员不仅承担着与学校保持沟通联络的责任,更是连接滨海与滨海人的重要桥梁。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新一届毕业生联络员以及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学生干部能够携手共进,把滨海的校友工作越做越好。  

 

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名单如下:  

主席:刘宜鹏  

副主席:李杨  

副主席:韩雪梅  

宣传部部长:赵革  

宣传部副部长:郑怡静(采编科科长)  

宣传部副部长:周芯宇(摄影科科长)  

办公室主任:王军杰  

办公室副主任:刘忠义  

新媒体部长:叶文鑫  

新媒体副部长:王凯  

策划组织部部长:杜晓萌  

部门成员为:校级、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组织主席团,以及在校生各班级班长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