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上海站第一次聚会圆满举行


2019622日,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上海站第一次活动聚会在上海外滩海龙海鲜舫隆重举行。各级校友刘勇江、文武、李万龙、候珍、马志广、张守静、刘耀鸿、马宪锋、崔胜永,刘京奉分别从徐汇、浦东、嘉定、杨浦、张江等地赶来。

首先,大家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间的熟悉感。聚会期间,大家讨论了毕业之后的个人发展经历,诉说了自己刚毕业时的茫然无措以及熟悉工作后的游刃有余。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的校训、校魂对自己踏入社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大家回首曾经在滨海的点点滴滴,感叹近年来滨海巨大的发展变化。

从滨海走出去的万千滨海学子凭借着自身的能力达到了今日的成就,这同样也是在为母校增光添彩,也为学弟学妹们带来更多的机遇。聚会在校友们的欢声笑语中进入尾声,大家一起进行合影留念,将这重要的时刻定格在相机中。

校友们对此次聚会进行了高度赞扬,认为这不仅有利于增进了校友间的沟通,更为下一步成立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上海分会奠定良好的基础。最后,校友们都表示十分期待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上海分会的正式成立。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