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成霖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2009428日下午,青岛成霖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孙瑛、青岛成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岛市台商协会副会长齐瑞樑、青岛成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韩军、院联络办公室、招生就业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据悉,台湾成霖企业集团创立于1979年,是亚洲最大的卫浴五金制造商,年产值达30多亿元人民币。2007年台湾成霖企业集团正式在青岛落地生根,于青岛西海岸出口加工区开建青岛成霖科技工业园。目前,学院已有部分学生在成霖集团就业。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亲切会谈。副院长孙瑛就我院的办学条件、办学理念及学院总体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她表示,我院毕业生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吃苦耐劳和迅速适应各种工作环境,还具有学以致用,强能力,重实践等特点。齐瑞樑董事长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和学生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相关专业的学生能经常去企业参观、交流,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了解企业,感受企业文化,体会企业理念,并欢迎2009届毕业生到公司工作。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有关问题达成一致,并签订协议。

签字仪式结束后,齐瑞樑董事长对我院进行参观,并在学院礼堂为广大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如何规划个人职业生涯》的精彩报告。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