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滨海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校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教授为毕业典礼致辞

副校长韩晓萌宣读了《青岛滨海学院关于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副校长孙瑛宣读《青岛滨海学院关于2019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杰出校友代表高玉志发言

杰出校友代表贾斌发言

韩校长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全体毕业生合唱校歌

韩校长在岱德楼与本科生合影

201976日上午与77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校礼堂隆重举行。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派驻学校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戚昕,校领导韩方希、韩晓萌、孙瑛、刘连新、张宇、张涛、宋为、盖庆云、韩桂芝、翟明戈及各学院院长、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毕业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企业家代表青岛赛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永刚,鲁南制药集团人事部校企合作主任周冰,杰出校友代表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协委员、青岛琅琊龙湾海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玉志,中国银行青岛黄河中路支行行长贾斌等受邀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栾述文主持,全体应届毕业生及部分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参加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韩晓萌宣读了《青岛滨海学院关于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副校长孙瑛宣读《青岛滨海学院关于2019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校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教授为毕业典礼致辞,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福和殷切希望, 并向毕业生的父母和老师等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韩校长希望同学们走出家门身系家庭荣辱,踏出校门身担学校的荣辱,跨出国门肩负国家的荣辱,永远不忘父母和母校的恩情,不忘“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校训。

杰出校友代表高玉志、贾斌分别发言,他们回忆了滨海生活的点点滴滴,就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身处人生转折点如何应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提出了几点寄语。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都要选择自己所热爱的事情。心怀感恩、脚踏实地,不断地去学习,提升自我,踏出校门步入社会要始终坚持用滨海行动来擦亮“滨海人”的品牌。同时,他们也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也要常回母校看一看。

典礼在滨海校歌声中进入尾声。随着欢庆的音乐声,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与毕业证书颁发仪式正式开始。近50002019届毕生们依次走上主席台,韩方希校长一一与他们握手祝贺,拨流苏,颁授毕业证书,毕业生们双手接过烫金的毕业证,在闪光灯下留下一个个珍贵的镜头,脸上洋溢着激动和喜悦。

此去经年,天涯路远,但滨海永远是校友们的家,校友会就是校友们的依靠点。远行的学子身后,是母校最美好的祝愿。学子们与老师们拥抱合影,彼此祝福告别,带着最美好的回忆和母校的嘱托踏上新的征途。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