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200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2019720日下午,200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大家身着统一的服装在北校区集合,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青华、王彬老师在岱德楼接待室热情地接待了校友们。陈主任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和变化,以及大珠山新校区开工建设的喜讯,同时,希望大家多回母校看看,积极参与校友会活动。交流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随后,大家前往我校AAA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在博物馆门口,大家手拉“人力再聚首,滨海学院更辉煌”横幅,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美好期许。在操场上,大家抱着孩子围坐成半圆,手拉手走在绿草地上,站在看台摆出数字“10”的形状……十年,改变的是容貌,不变的是情谊。最后,大家来到西校区,走在路上不禁感慨,记得曾经这里还是一片荒地,如今变成最具代表性的校区,滨海的发展令人惊叹。

十年前的七月,大家流着泪、举着杯,彼此道着珍重。十年后的七月,大家再次相聚,又回到了那些年的青葱岁月。

 

点击链接查看微信推送更精彩!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jE2MzAwOQ==&mid=2649838868&idx=1&sn=44acde1fc693f676419abb269715c25d&chksm=beaf80ba89d809ac2a12227dfc9921943e239c181a4b003f7ec6213b799b9c7fb3dd07d08dce&token=681177379&lang=zh_CN#rd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