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2006级电气自动化专业——义德公寓401寝室校友返校

2019727日,我校2006级电气自动化专业——义德公寓401寝室校友返回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聚会。

在岱德楼二楼会议室,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彬老师热情地招待了大家。首先,王老师对校友们十年之后再次回到母校表示欢迎。随后,王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接着,介绍了校友会的发展以及校友方面的工作。同时,告诉大家校友服务平台即将上线,届时为校友与校友、母校之间的联系提供更大的便利。交流结束后,大家在岱德楼大厅及门前合影留念。

最后,校友们携家属一同前往我校AAAA级景区――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在博物馆门前,大家合影留念。博物馆内,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的对每一个展区的介绍,在拍照留念的同时,为母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表示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滨海遍栽桃李树,学子尽做栋梁材。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温馨的家园,滨海学院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MjE2MzAwOQ==&tempkey=MTAyNV9xZ0FIYTZvRzJuM1RnQnBXZGE4TkpYTzVydmFFTjFFVE83X1F4VTVJQW8xQ1hlUmFqZGVtZWlrNnBueGRTc2VUb0Nub2d5NnhuMkdNMFViUEJiWHpQQzNFcmk2NVJhSnZTSE95Mkp2cDlfVE04eXZBUkE5am85VUVGNmZUTVQ1NWlfOHNkUGpINDJnY0xqcVp2VnR5dnR6RUV3cUlfbFNvVGlRLUdBfn4%3D&chksm=3eaf80b409d809a230c8cd1cc82d07d4253df25950b4ed94fced065513e6625c9e18c72ce4db#rd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