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优秀校友报告会—— 张浩

20191017日,优秀校友报告会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到的是我校2001级英语专业校友张浩。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青华、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工作干事王磊老师以及我校文理基础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王磊老师主持。
   
首先,陈主任介绍了校友办的工作职能及校友张浩的从业经历,并感谢他在百忙之中返回母校为同学们分享经验。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
   “
人生中走过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再次回到母校做经验分享的校友张浩,就自己专业学习与职业经验给同学们提出,无论在哪一个阶段都要必备自我学习的能力等八点建议,使新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大学生活,明确了学习目标,更快地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张浩还提到从毕业到现在,正是因为滨海要学做事先学做人育人理念的熏陶,让他在工作中受益颇多,并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张浩发自内心感谢母校的栽培。
   
最后,陈主任和王干事非常感谢校友能够回到母校为同学们做经验分享。陈主任希望同学们通过张浩学长的分享,领悟、内化成为自己的知识,成为真正能够成功掌舵你的大学生活的人
   
本次报告会通过邀请优秀校友与在校学子分享成长感悟的方式,引领学生珍惜大学时光,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大学学习生活,并能够在校友经验的传授之下有所感悟与成长。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