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关于科技创业项目入驻青岛滨海学院创业孵化基地的通知

 广大校友创业者: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关文件精神,鼓励我校校友以及社会青年积极创业,更好地发挥我校科技与创业孵化基地的引领、培育、孵化作用,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上新台阶,我校科技与创业孵化基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优秀大学毕业生的科技与创业项目入驻孵化,相关要求如下:

一、申报对象

广大滨海校友、创业者。

二、入驻要求

1、申请入驻的项目必须为注册在青岛滨海学院科技孵化器的创业项目。

2、申请入驻项目以科技类、研发类为主。优先科技创新、电子信息、电子商务、文化创意、动漫设计、服务代理等科技类和现代服务类创业项目需求。谢绝餐饮业、娱乐业、超市、实体店铺、电子游戏室、网吧等项目。

3、孵化项目应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良好的市场潜力;无知识产权纠纷,且具备一定成熟性;有明确的市场应用目标;有完整、合理的经营计划;符合国家法律法规。

4、入驻项目采取市场化运作,工作室运作方式和环境布置均需按科技研发企业标准设计。优先引进发展前景良好,能提供一定数量就业机会的企业。

三、科技孵化基地对入驻项目的扶持政策

1、为入驻项目提供基础办公场地。第一、二、三年分别按照100%50%30%的标准补贴房租。

2、为入驻项目提供水电暖、网络端口等设施。

3、优惠开放校内各类实验、实训室,机械设备供创业项目使用。

4、对公司办理工商、税务登记和变更、年检及公司代码、银行开户手续提供指导和服务。

5、帮助指导入驻项目申领政府创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等优惠政策。

6、免费提供创业培训课程或项目间的交流活动,组织基地内项目抱团创业,资源共享。定期举办各种活动,组织与区域内中小企业交流洽谈,进行项目对接。

7、协助公司解决其他有关事宜。

四、申报截止日期2017417日;

项目评审日期:2017419日下午。

  咨询电话:0532-86941329 18661758871

 附件1:创业计划(策划)书编制说明及内容要求.点击下载此文件

 附件2:创业项目入驻申请表模板.点击下载此文件

 附件3-在孵企业团队信息表.点击下载此文件

 附件4-团队成员明细.点击下载此文件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