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关于举办25周年校庆校友书画、摄影作品展及作品征集的通知

20171012,我校将迎来建校25周年。青岛滨海学院自建校以来经历了25年的风风雨雨,25年期间取得了累累硕果。为充分表达滨海人的精神文化追求,丰富校友的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欢乐喜庆的校园文化氛围,特举办“迎校庆25周年校友书画、摄影作品展”,以此向校庆献礼。现公开征集参展作品,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滨海记忆”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青岛滨海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三、活动对象

青岛滨海学院各届校友

四、活动内容

1、征文类:题材不限,字数不限,演讲稿、散文、诗歌等形式均可,围绕“滨海记忆、滨海祝福”

2、摄影照片类:将您当年在滨海所拍的老照片加一段文字介绍发给我们。发送格式为:照片+文字介绍+年级专业姓名。

3、书法绘画类:如果您爱好书法绘画,可以为滨海25周年校庆写下您对滨海的祝福或您最想对滨海说的话,文字或绘画都可。

五、注意事项

1、作品要求:内容真挚感人,健康向上,符合25周年校庆主题。其他不做硬性要求,充分体现您的创作意愿。

2、作品展示:校友办将会从征集的所有作品中选出优秀的作品在校庆期间进行展览。

3、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7922

4、各类作品一旦入选,则视为其使用权归滨海学院所有,学校有权根据需要予以使用或进行适当修改。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若有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后果由作者个人承担。所有参选作品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六、投稿方式

1、作品递交方式:应征作品按征集要求通过纸质版、电子版递交征集活动办公室。

2、征集活动办公室:本次征集活动办公室设在滨海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岱德楼216)。

3、邮寄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校友工作办公室

邮编 2665553

4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969176069@qq.com

5、联系电话:0532-83150262  18661917178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7年9月6

微信公众号发布:mp.weixin.qq.com/s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