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滨海情,健康行”淼森三和杯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第三届户外活动


金秋硕果,健康同行。滨海情,健康行淼森三和杯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第三届户外活动将于2017115日举行。

1、时间:1105日 星期日早上730

2、集合点:730在唐岛湾公园市民广场南端东方汇南面集合检录。

3、路线:唐岛湾市民广场为起点,沿唐岛湾沿线到南岸公园3号口内折返点折回(折返点设补给站),再返回到起点,往返约8公里。

(乘坐31路、旅游13路到市民广场下车)

(乘坐801路到上流汇下车,步行至市民广场)

参加活动报名,点击此处连接:www.hdb.com/party/zob22.html

“最好的心情是宁静,最好的运动是步行。”徒步是人与自然和睦相处、和谐发展的最佳运动,也是现代社会磨练意志、培养坚强性格的良好方式,通过徒步可以实现人类文化、信息、爱与温暖的交流。

 

   滨海校友在等你!

 参加活动报名,点击此处连接:www.hdb.com/party/zob22.html

“滨海情,健康行”淼森三和杯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第三届户外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滨海情 健步行”

二、活动目的

通过健步行活动,加强校友会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更好为校友服务,促进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健康积极文化氛围。

三、活动组织机构

() 组织机构职责

1.活动总指挥:负责活动决策,全面指挥工作

2.活动工作组:负责活动策划、协调工作

3.活动项目裁判组:负责活动比赛项目的的裁判工作

4.安全保障组:负责活动过程安全监督,安全预案的制订和执行

5.后勤服务组:负责活动里其他安排、车辆调度安排,医疗保障工作

() 组织机构负责人

1.活动总指挥:  王彬                           2.活动工作组: 董永保

3.活动项目裁判组:董永保                         4.安全保障组:崔磊

5.后勤服务组:崔磊                             

四、参加人员:青岛滨海学院校友

五、活动时间及流程:20171105

时间

事项

地点

备注

07:30

签到集合

唐岛湾市民广场南段东方汇南面

 

08:00

启动仪式

唐岛湾市民广场南段东方汇南面

代表讲话

08: 10

签名、合影

唐岛湾市民广场南段东方汇南面

 

08:15

出发

唐岛湾市民广场南段东方汇南面

 

 

往返处

唐岛湾南岸公园3号口内海边小广场

 

10:15

颁奖

唐岛湾市民广场南段东方汇南面

 

10:30

返程

活动结束 散场

 

六、活动路线

由唐岛湾市民广场南段东方汇南面(起点)出发沿唐岛湾内滨海步行道,途经至唐岛湾南岸公园3号口内海边小广场(折返处),再原路返回到起点。全线总长约8KM,折返处设置补给站。

七、应急预案

()安全隐患

1.交通安全;2.绿道可能存在有害植物,发生花粉过敏等;3.个别校友体力不支易致掉队;

4.路途中麻痹大意,财物易被外面闭杂人员偷盗;5.其他意外。

()安全工作措施

1.各校友来回途中注意交通安全,不能私自离队,注意行动安全;

2.活动期间发扬团结、合作、互助精神,要相互照顾,集体活动,不要单独行动,禁止冒险;

3.各小组长在活动前后注意清点人数,防止掉队;

4.活动中发生意外或困难,要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并及时告知工作小组作应急处理。

5.发生意外时进行现场急救,严重的送医院医治。

十、温馨提示  

健步走是在自然行走的基础上,躯干伸直,收腹、挺胸、抬头,随走步速度的加快而肘关节自然弯曲,以肩关节为轴自然前后摆臂,同时腿朝前迈,脚跟先着地,过渡到前脚掌,然后推离地面。健步走时,上下肢应协调运动,并配合深而均匀的呼吸。   

 参加活动报名,点击此处连接:www.hdb.com/party/zob22.html

健步走速度的快慢是决定锻炼效果的关键因素,通常因人而异地可分为慢步走(每分钟约7090步)、中速走(每分钟90120步)、快步走(每分钟120140步)、极快速走(每分钟140步以上)。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