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征集入驻通知

 2019届毕业生、校友、青年创业者: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关文件精神,鼓励我校2019届毕业生、校友以及社会青年积极创业,更好地发挥我校科技与创业孵化基地的引领、培育、孵化作用,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上新台阶,我校科技创业孵化基地公开征集优秀大学毕业生的科技创业项目入驻孵化,相关要求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19年应届毕业生、毕业五年内的滨海校友和青年创业者。

二、入驻要求

1、申请入驻的项目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评审通过后,注册公司地址必须在青岛滨海学院创业孵化基地。法人或企业负责人硕士以上学历者优先考虑。

2、申请入驻项目以科技创新、研发设计类项目为主。优先网络信息科技、环保科技、智能制造、文化创意设计等科技类创业项目。谢绝工贸、餐饮、娱乐、超市、实体店铺、电子游戏室等项目。

3、科技项目应具有创新性和良好的市场前景;无知识产权纠纷;有明确的市场目标;有完整、合理的经营计划;有结构合理的团队成员;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项目优先考虑。

4、入驻项目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办公环境布置均需按科技研发企业标准设计。优先考虑市场需求良好,能提供一定缴纳社保和就业数量的企业。

三、孵化基地对入驻项目的扶持政策

1、为入驻项目提供基础办公场地。第一、二、三年分别按照100%、50%、30%的标准补贴房租。

2、为入驻项目提供水电暖、网络端口等设施

3、优惠开放校内各类实验、实训室、机械设备等设施,供创业项目使用。

4、对公司办理工商、税务登记和变更、银行开户手续等提供指导和服务。

5、帮助指导入驻项目申领政府创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等优惠政策。

6、免费提供创业培训课程或项目间的交流活动,组织基地内项目抱团创业,资源共享。定期举办创业沙龙活动,组织与区域内企业交流洽谈,进行项目对接。

7、协助公司解决其他有关事宜。

四、申报项目需填写的材料

1、创业计划(策划)书。

2、入驻申请表。

3、团队成员明细表。

4、企业法人身份证、毕业证或学生证(在校生)扫描件和复印件(彩色)。

5、项目答辩所需PPT(电子稿1份)。

以上材料,纸质和电子版一份,于项目评审答辩前一天交给孵化基地办公室。(模板请联系焦老师)

五、申报流程

1、孵化基地办公室将综合衡量项目创新性、适配性、场地容量等因素,对申报项目进行初步遴选,方可参加评审会。

2、举办项目评审答辩会。每个项目负责人进行5分钟PPT演示、演讲,由专家评委对项目进行提问、质疑,项目组成员答辩。评审会通过的项目报学校领导批复,之后方可入驻。

3、申报项目者将材料按时发送到制定邮箱(QQ),并提交纸质材料一份。截止日期:2018年9月20日;评审答辩:2018年9月21日下午。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臧老师: 0532-86754998, QQ:652572121

焦老师: 0532-86754986 , QQ:56855296

孵化基地办公室:青岛滨海学院西校区昌德楼605、607室

欢迎有意向的创业者积极申报,期待大家的参与,融入创业浪潮。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8年9月3日

校友办电话:0532-83150262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