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致2021届毕业生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校友们:

    你们好!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时期,在毕业季如期到来之际,学校校友总会代表12万校友及海内外各地校友分会祝贺你们圆满完成学业!祝愿你们在人生的新征程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从你们毕业的这一刻起,你们便有了另一个身份——青岛滨海学院毕业生校友。校友总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继承和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密切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努力为母校与广大校友的情感交流搭建平台、成为校友间合作交流的纽带和助力校友事业发展的媒介。校友总会一直在积极联系各地校友,也一直在不断开展着校友交流合作,资助特困生,与母校师生互动等一系列活动,凝聚了校友力量,加深了校友感情,扩大了学校的影响。目前,校友会遍布省内外和海外,校友会队伍不断壮大,除校友总会下设晨煦公益中心、校友活动中心和小微企业联合会外,还先后成立了高密分会、潍坊分会、枣庄分会、青岛市内分会、贵州分会、日本分会等地方校友分会,目前正在筹建中的有医疗健康分会、金融行业分会、临沂分会、济宁分会、浙江分会、北京分会、上海分会、港澳分会等校友分会,也请大家与各地校友组织加强联系。近期,广大校友企业还为毕业生校友推出专场招聘月活动,面向毕业生的实际需求,为大家提供来自校友企业的专属毕业生福利,希望这份小小的心意给你带去些许温暖和帮助。

    亲爱的毕业生校友,未来的路不仅有阳光雨露也会有艰难险阻,请用“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乐观情怀,豪迈前进,也请坚信“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成功终将到来。亲爱的毕业生校友,请不要忘记:“入了滨海门,终生滨海人”,母校永远牵挂着你,是你永远的家园,无论你们走多远,都希望你们时常关注母校,随时@母校,继续点赞或拍砖。未来,母校也会一直注视着你们,关心着你们,支持着你们!母校各个校友会也将成为你们人生旅途中的温馨驿站。欢迎同学们加入到校友会的大家庭中,让我们携手连心,共同奋进!

    衷心祝福各位2021届毕业生校友,此去一路繁花,归来江山锦绣!今天,你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们而自豪。记得常回家看看!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

                                          2021527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加入校友平台,领取专属于你的“青岛滨海学院电子校友卡”,不仅可以结识各行各业校友,了解母校和校友的各类资讯,还可以享受母校惠及校友的各项福利政策,实现口袋里的校友会!

说明: fbd49d8f120348663d3a8a05dbd279e

     


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532-83150262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