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九一七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九一七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是集驾校培训、新车二手车销售、汽车美容保养改装等有关汽车行业一条龙服务的公司,现在前段主要是针对互联网驾校为发展方向,917学车便是作为驾校培训这一模块实行的一个依托微信公众号研发的服务平台,主要致力于解决青岛地区学员在学车过程中出现的练车时间受约束、上车时间没有保障及驾校教练服务恶劣等行为,为广大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917学车现已在保税区、薛辛庄、武家庄、薛家岛建设训练场地,服务黄岛区及驻区所有高校,未来平台会继续开放新的训练场地。预计两年内平台将覆盖黄岛新区、胶州市、城阳区及青岛市内四区,各区市均拥有独立的训练场地服务于青岛市广大市民。目前黄岛区香江路高科技创业中心及理工大学新校创业孵化基地报名咨询中心已经正式启用。

平台功能:1.在线咨询及报名:学员可在平台上搜索附近教练进行咨询和预约报名,报名方式按照学员的意愿进行网上报名或者到办公室报名,信息采集完毕后,由客服人员进行对接办理报名手续,在使用平台的同时,学员若有何疑问都可以咨询平台客服。2.理论模拟考试:学员可在平台上进行科目一和科目四理论的学习和模拟考试,附带错题记录,视频分析等功能。将书本上的学习内容,全部嫁接到平台里,实现随时皆可学习,随地都能备考。3.选择场地及教练员:将场地及教练员的信息公示在平台上,并对教练员设置星级评定,由其他学习过的学员对教练进行评价,对教练员综合水平进行考核。学员可通过该功能选择适合自己并且喜欢的的教练。4.福利社:在线观看电影,平台与当地汽车产业链下的商家进行整合,并给学员赠送商家高福利的优惠券,学员可享受商家提供的各种优惠政策。5.我要做代理:每一个使用平台报名的学员和还未报名的学员都可以在平台上邀请身边的朋友使用及报名,每成功邀请一个朋友使用会有积分奖励,每成功邀请一个朋友在平台上报名都可以直接获得现金收益。学员所获得的奖励或收益,会根据成功邀请人数的数量而进行每成功邀请一个人递增。

招聘岗位、条件、人数、待遇

招聘岗位

人数

条件

微信平台运营

2

熟练操作办公室软件,懂微信平台运营

平面设计

2

熟练使用PS/CDR/AI等设计软件,善于沟通

销售人员

10

沟通能力强,积极认真,能吃苦,有一定团队领导能力

待遇:底薪+高提成+奖金+话费补助、出行补助、饭补

 

实习期三个月,看个人表现入五险一金

公司电话:0532-86897917

公司邮箱:1005949409@qq.com

公司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香江路高科技创业中心214

作者:                  责任编辑:                  【浏览量: 】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