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宏欣凡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青岛宏欣凡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代理销售于一体的外贸型企业,依托于自营工厂过硬的技术和严格的品质管控,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公司经营产品:全自动真空包装机,巴氏灭菌机,果蔬清洗机,风干机,烘干机,输送机,搅拌机,甩干机等多种食品加工机械和冷链食品运输设备。

公司始终秉承高端产品理念, 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最佳可行方案。公司完善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竭诚为每一位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招聘岗位:外贸业务员 1-2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英语专业,英语6级/专业英语8级。
2、具备较强的外语沟通能力, 能够熟练运用图片处理工具、B2B平台, 灵活运用SNS社交,邮件营销和打电话开发客户。
3、具有外贸工作经验1年以上,具备食品加工机械出口经验的优先考虑, 可接收特别优秀应届毕业生。
4、工作努力,踏实认真,且能胜任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5、薪资待遇:2500-3600元底薪 + 提成 周末双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五险一金

公司电话:15305320360

公司邮箱:631086961@qq.com

公司地址:青岛开发区长江中心 B区A18室

公司网站:www.hxfh-group.com

作者:                  责任编辑:                  【浏览量: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