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琅琊龙湾海参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琅琊龙湾海参股份有限公司,一家集海珍品养殖、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以“高科技打造高品质”的指导思想,致力于做行业内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创消费者满意的百年品牌。2012年与中国海洋大学校企合作进行专项科研项目,已成功取得三款专利证书,并引入先进工艺“欧姆加热技术”,填补了国内欧姆加热海参的空白。2014年与中国石油大学校企联合,成立石油大学营销实践基地。201488日,在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00038。目前,琅琊龙湾被黄岛电视台、青岛电视台、山东电视台多次报道。2016年,荣膺CCTV-7《致富经》栏目和《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专题报道,并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琅琊龙湾正迅速成长为青岛市海参行业的代表性企业。

琅琊龙湾海参主营产品:淡干海参、即食海参、高压速冻即食海参、FD宇航冻干海参、速发海参及鲍鱼、海米、扇贝柱等各类干海产品。

招聘详细信息:(以实际为准)

储备店长

岗位职责1、协助店长处理日常事务;2、门店人员的培训、管理及员工工作协调等;3、带领门店销售团队接待顾客的咨询,了解顾客的需求,推荐合适的产品,并介绍它的优点/功能给顾客并达成销售;

    任职要求:

1、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服务意识,吃苦耐劳;

2、责任心、执行能力强,能承受压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年龄20-35岁,身体健康;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公司电话:0532-68972369

公司邮箱:qdlylw_hs@sina.com

公司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中路226号国贸大厦B1204

公司网站:www.langyalongwan.com

作者:      责任编辑: 【浏览量:】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