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英正工贸有限公司

青岛英正公司简介

青岛英正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为房地产商配套的门窗施工工程公司,公司地址位于青岛市黄岛区山东高速西海岸中心T3楼3208/3209室,公司24小时服务热线400-662-61862005年和中美合资的美心集团合作,成为美心集团山东大区办事处,负责公司所属防火门窗、防盗门窗及室内门等所有产品的销售和服务工作。目前公司还代理了芬兰通力电梯、日本大建全屋制作、意大利萨瓦尼私人定制门和德国海福乐五金三个国际知名品牌和群升门窗在山东省级市场运营服务资格。

公司主要经营产品有:防火门窗、高档防盗门、防火防盗门、防火卷帘、铸铝门、纯铜门、防爆门、楼宇对讲门、定制别墅大门、各种商用门、医用门、公寓门、室内实木门、木质集成家居产品、各类电梯及高档品牌的智能指纹锁和五金配件等。

公司倡导“没有售后服务的服务,是最好的服务。“用真诚和细心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一直是公司坚守的经营宗旨。经历了十几年的发展和壮大,现在山东各大建材商场开设销售专卖店8家。年销售额达3000余万元,公司拥有员工近百名,其中高级设计和大区经理等管理人员15名,项目经理和技术员10名,安装施工队伍60余人。日安装量300樘至800樘,能够随时满足6000樘以内的工程项目施工要求。

公司具备自主创新和研发能力。在2009年时取得了自主品牌“红杉树”精工木门的商标所有权,并先后获得了国家三项设计发明专利。

近年来,公司凭借着踏实勤奋的工作作风和专注、专业、真诚、细心、周到的服务获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先后荣获“2012年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国售后服务特殊贡献单位”、消防协会“企业信用评AAA级信用”、“保利地产优秀合作单位”等多项荣誉,连续五年被群升集团评为最佳经销商。

公司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各地区的政府公租房和旧城改造项目的配套施工,并长年为恒大地产、保利地产、中铁十四局地产、山东高速集团房地产、海西城投、康大地产、金砖置业、嘉年华置业等进行配套服务。我公司参建的青岛西海岸医疗中心综合楼工程被评为山东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和山东省“泰山杯”工程,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青岛邮轮码头项目工程荣获 “青岛市标准化示范工地”“山东省安全文明示范工地”称号……。

英正工贸公司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展望未来,从2017年开始公司已经在调整战略规划和整合资源,优化产业结构,专业为高端精品楼盘定制个性化产品,增加国际高科技门类新品开发和安装等合作项目,到2020年努力成为以低碳人居、快乐生活、和谐共生为宗旨的国内大型房配供应商第一品牌。

近三年部分工程业绩一览表


业主名称

工程名称

数量

地点

主要承包内容

胶州南关办事处

胶州庄里头旧城改造

4475樘

胶州

入户门、防火门

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市委党校

1200樘

青岛

防火门、室内门

黄岛街道办事处

东盐滩项目

500樘

黄岛区

入户门

灵山卫街道办事处

小珠山项目、郑戈庄村改

3050樘

胶南

入户门

青岛管委

西海岸医疗中心

1872樘

开发区

防火门、医用门

薛家岛办事处

南北庄(造船区)

240樘

薛家岛

单元门

辛安街道办事处

德立沟、舍埠林安置社区

1200樘

辛安

入户门、单元门

康大集团

观邸一期、二期

1800樘

薛家岛

入户门、防火门

风和日丽、康大鑫都汇

1350樘

灵山卫

入户门、防火门

山兴房地产

观海华庭一期、二期

1300樘

灵山卫

入户门、防火门

山兴汇龙城

500樘

胶南

防火门

保利地产

里院里

1367樘

青岛

入户门、防火门

海上罗兰

960樘

胶南

入户门、防火门

海上嘉年华青岛分公司

青岛海上嘉年华

3000樘

开发区

入户门、防火门

千禧华丽置业

千禧银杏苑一期、二期

452樘

开发区

入户门

青岛荣昌鑫安麒置业

万利国际

432樘

开发区

防火门

青岛红树林旅游业有限公司

青岛红树林会所、婚礼堂

270樘

胶南

防火门

荣华建设集团

弗朗霍夫明日之城

1670樘

开发区

入户门、防火门

青岛天齐置业有限公司

天齐雅诚名筑

800樘

开发区

入户门、防火门

青岛金砖置业有限公司

曼沙半岛别墅区

300樘

开发区

入户门、防火门

青岛天元建设有限公司、青岛招商局

青岛邮轮码头项目

1000樘

青岛

防火门

山东高速集团房地产

高速办公楼

1200樘

开发区

商用门

中德生态园政府

被动房推广小区

1800套


入户门、室内门

郑戈庄安居工程


1600樘


入户门

青岛秀坤房地产

东方时尚中心

900樘


入户门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漓江路877号 山东高速西海岸中心T3楼3208/3209室

联系电话:13583255588

招聘岗位一:施工项目助理

岗位要求:

1.人品好,吃苦耐劳,敬业,干练,处理事情迅速高效,具备良好的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

2.现场测量及现场施工管理,懂CAD制图和简单设计,能看懂施工图纸。

3.土木工程或装饰设计专业,国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

4.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熟悉日常办公软件。

职位描述

1、辅助项目经理完成负责图纸的审核,工地现场考察、勘察、测绘,进行工程概预算,督促设计单位按要求对图纸进行修改和完善。

2、施工过程中,辅助项目经理完成协调人力,物力,资金,确保施工正常进行,负责施工质量、进度和成本的控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具体专业技术问题。

3、辅助项目经理完成组织人员审查竣工资料和对单位工程及单项工程初验和组织竣工验收,作出土建工程结算核定意见,办理结算单。

4、辅助项目经理完成负责按计划推进项目实施,保证质量、工期、成本、安全、文明施工等目标的实现。

5、辅助项目经理完成监督、管理外包工程的工程质量、工程进度、资金控制及办理施工现场工程签证工作。

6、辅助项目经理协调各职能部门与外界有关部门的关系,保障施工正常进行。

7、辅助项目经理完成每天召开项目会议,布置跟进工作内容,定期(每周)书面汇报项目进。待遇:月薪3k到5K,包住宿。

招聘岗位二:优秀施工项目经理及工程部经理

岗位要求:

1.人品好,吃苦耐劳,敬业,干练,处理事情迅速高效,具备良好的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

2.熟悉木制作量尺、下单及现场施工管理,懂CAD制图和简单设计,能看懂施工图纸。

3.在大型知名装饰公司或总包施工企业做过技术员、项目经理助理、项目经理以上岗位,3年以上同类岗位工作经验;施工完毕5个以上知名工程,获得过甲方好评。

4.土木工程或装饰设计专业,国家统招专科以上学历,45岁以下。

5.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熟悉日常办公软件。

职位描述

1、负责图纸的审核,工地现场考察、勘察、测绘,进行工程概预算,督促设计单位按要求对图纸进行修改和完善。

2、施工过程中,协调人力,物力,资金,确保施工正常进行,负责施工质量、进度和成本的控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具体专业技术问题。

3、组织人员审查竣工资料和对单位工程及单项工程初验和组织竣工验收,作出土建工程结算核定意见,办理结算单。

4、负责按计划推进项目实施,保证质量、工期、成本、安全、文明施工等目标的实现。

5、监督、管理外包工程的工程质量、工程进度、资金控制及办理施工现场工程签证工作。

6、协调各职能部门与外界有关部门的关系,保障施工正常进行。

7、每天召开项目会议,布置跟进工作内容,定期(每周)书面汇报项目进。


待遇:年薪10-30万

招聘岗位三:财务主管

岗位要求:

1.通晓财务知识,精通内部管理

2.有过3000万以上销售额建材销售企业三年以上会计主管岗位工作经验,国家统招大专以上学历,初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年龄40岁以下。

3.工作细心、认真,人品好,能管理好公司的人、财、物,敬业乐群。能够健全公司现有的财务等规章制度,为老板提供财务方面的建设性意见。

4.人品好,口碑好,个人从业经历获得以往上级以及同事好评的。

职位描述

1.严格执行公司规章制度和核算管理的有关规定,服从财务经理的分工和管理,做好分工范围内各种账目的核算和监督检查工作。

2.熟悉掌握财务制度、会计制度和有关法规。及时编制转账凭证及各主管部门要求的各类报表及其网上申报、缴纳税金等工作。

3.正确进行电算化账务处理,提高会计核算工作的速度和准确性。

4.认真整理和妥善保管公司的会计凭证、账簿、报表以及工作范围内所涉及的文件等档案资料。

5.每月负责和项目部保管员、材料管理员对仓库材料和材料的盘点及出纳人员库存现金的盘点工作。

6.及时清理往来款项,做好往来账目的清查和核对工作,做到账实相符。

7.负责公司营业执照的年检和变更工作。

8.配合好本科室内部及各部门之间人员的工作,并积极配合好各项目部的查账、对账等工作。

9.协助公司各部门催讨、收取工程款,工程进度及竣工结算尾款,审核各部门的资金用途,完善用款手续,严格监督各项资金专款专用。搞好各部门的成本核算,实施对各项目债权、债务的跟踪追讨。

10.认真学习公司总经理的会议报告精神及公司的企业文化,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执行公司下发的各类通知。加强对公司后勤管理制度的学习与理解。

11.服从公司的领导安排,积极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做到廉洁奉公、坚持原则、实事求是、热忱工作。

待遇:年薪6-12万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