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宏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

李伟,青岛宏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是来自山东滨州邹平的98级校友,在校时学习计算机专业,现在主营安保方面的业务。

李伟出生于商人家庭,无论是家人还是自己对金钱都有与众不同的认识,高中毕业时的国家经济还不算太发达,虽然出身于比较富有的商人家庭,但同样怀有对外面世界向往的好奇心。

正是由于当时年少好胜的心态,驱使他不甘落于同年参加高考而能成功走出去的同学,那时的他,面临着高中毕业后放弃上大学,转而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在他上大学时奋斗打拼创事业的压力,也面临着走进更好的名牌大学的同学高水平的双重压力,可是他不想屈服,他想证明给所有的人看,抱着这样的心态,他来到滨海学院。

父亲在他要去上大学时列了一个很详细的单子,那就像是一种单方面的经济投入,维系着一切投入信用的是亲情,但是这投入是要有回报的,而回报是要用一生的勤勉来完成的。

当时各方面的压力更加坚定了他要掌握真才实学的目标,出人头地就是奋斗的动力。在校期间他学习非常他刻苦,家人在物质方面也给了他最大限度的支持。

李伟在毕业以后发现,找工作是件很难的事情,与自己喜欢的专业对口的工作不好找,不能有力的证明自己。经过慎重的考虑过后,他在学校关系比较好的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开始接触与专业相关的行业。

2001—2002两年间李伟一直在安保这个行业摸索,寻找创业的机遇,为创业做铺垫,有时遇到不明白的地方他就会回到学校的机电教研室找老师解决问题。

2003年李伟开始自己做企业,主要针对个体户开展业务。他们对自己的定位是,让客户货比三家,让客户自己选择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以优质的服务、高质量赢得市场。无疆之大海聚于点滴之水,就是凭着这股不到黄河不死心的冲劲儿,他顺利进军利群、国货等的加盟店占领超市类安保方面绝大部分的业务。现在他的公司在开发区已经站稳了根基,无论是在超市还是银行,已经成为安保业务最大的经销商之一了。现在他每年公司的业务总量每年以将近300万,拥有员工、技术人员20多人。在开发区是仅有的五六家大型安保公司之一。

每当客户因为各种问题找上门来或者达到投诉电话时,他要求自己和员工能第一时间弄明白客户问题产生的原因是什么,原因在哪一方,最快速度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案。是自己的原因他会立马做出回应,减少因为与员工的沟通不到位等原因造成的损失。

现在他又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2010年第九届国际公共安全展览会邀请他们公司参展,在这次展销会上,他看准手机监控是安保行业的新发展趋势。这对于他的公司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领域,因为3G业务方兴未艾,越来越多的生活、工作领域应用到手机监控。

但他们一没有相关技术,二没有专门人才,每一点每一滴都要自己去摸索积累。一方面要向着加强器材销售、行业批发,加大对市场占有量的销售方向发展,另一方面要向着集成度更高,集成与管理,方便快捷,职能化、网络化的轨道上发展。他正在学习企业管理并应用于实践,在现有公司稳定发展基础上更长久的做大做强他的企业。

人就像一块石头,当你刚刚踏入社会时,有棱有角,甚至是锋芒毕露,但当你继续往前往前推进时,自己就会被打磨得圆滑。大学是教书育人的地方,学习一门专业,进入一个行业,就像学校倡导的要学做事先学做人一样,要学会做生意,先学会做人。李伟的话留给我们更多的思索。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