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广全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龙初

刚刚毕业的时候,我被学校安排去一家小型的印刷公司去做业务员。那是我第一次真正的离开学校,走上社会。很快,我发现社会的现实根本不是想的那样,没有人会同情你,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去帮助你。必须要不断的学习,提高自己的素质,只有让自己变成强者才会获得成功。当业务员的那段日子是相当难忘的。工作了一段时间后我去了四十一研究所和一家广告公司,在不同的环境里我学到了不同的知识,认识了不同的人,这为今后我的创业之路打下了基础。所以在工作了4年以后我就开始了漫长的创业之路。在创业之初,由于没有目标,自己并不知道要从事何种行业,那段时间很迷茫,因为不知道要干什么。后来也是偶然的机会开始从事学习机的代理工作。2007年的时候学习机市场已渐进饱和,代理学习机的厂家想要转行,于是我也着手投入新的领域。

在经过多方考察之后我加入了青岛国贸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液化气领域。在工作中我深深知道诚信的重要性,只有让客户赢我们才会赢,从而达到双赢的效果。我们一直坚持的口号是“广全燃气,全心全意”,多年以来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现在公司在黄岛地区的民用液化气市场份额高达50%-60%。我们的员工大多都是一直工作了多年的老员工,因为我懂得人才对于一个公司是多么的重要,所以我一直都会加强对他们的培养,时常与他们沟通,了解他们的心声,满足他们的需求。

现在我能取得这些成就,除了自身的努力,与母校的栽培也是密不可分的。在这里我学会了做人做事,学会了严于律己,学会了踏实勤奋,这些优秀的品质一直帮助着我走向一步步的成功。

现在还在校园里的大学生们,一定要珍惜好每一分每一秒,不要把时间经历和金钱都放到玩乐谈恋爱上,多出去走走,多参加一些招聘会之类的,看看公司招人都是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也可以多参加一些社会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还有就是平日里多去图书馆逛逛,多关心一些时事政治,这些以后工作都是用得到的。记得有一次我参加一个公司的面试,原本我准备的很好,可是谁知道聊到最后考官居然问我知不知道最近有什么国家大事,由于没有事先准备这方面的知识所以一下子就蒙了,后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也没有被录用。所以,在关心书本知识的基础上,也要多提升一下自己,要拓宽自己的知识面。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