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滨海学院补办学位证明书须知

(1)学生个人申请书(附件7),填写《青岛滨海学院补办学位证明书申请表》(附件9)。

(2)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开具证明(加盖公章)。

(3)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证书查询截图纸质版。

(4)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正反面在一张A4纸上)。

(5)本人近期免冠正规蓝底2寸纸质照片2张(后面注明姓名)和同版电子照片(JPG格式),电子照片发到邮箱 920870256@qq.com

(6)以上材料交学校教务处,经初审、查档、核实,在学生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经学校审核通过后,给予补办学位证明书。

(7)办理时限一般为10个工作日内,学位证明书只能补办一次,若再次遗失则不再补办。联系人:吕老师 电话:0532-83150139

学生办理毕业证明书或学位证明书,一般要求学生本人办理,如因特殊原因本人无法办理的,可以委托他人办理,须提交本人手写委托书(注明双方基本信息)、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青岛滨海学院教务处

2018年8月19日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