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教师资格证通关课程

教师资格证课程介绍

 1.紧扣大纲,深入讲解基础知识,梳理教材知识体系,归纳章节重点难点。
 2.考前精华串讲,梳理重点,查缺补漏,全面把握考试的命题趋势,为考生传授解题方法和应试技巧。
 3.一次不过下次免费学习,通过率90%以上。

2017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全国统考笔试考试课程表


报名优惠:

 1、全程班出勤率80%以上持听课证可以免费重修
 2、报名全程班免费送教材、模拟试卷及讲义

考试时间与安排

校外学员符合报考要求均可参加培训

考试科目

 1.幼儿园教师:《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面试
 2.小学教师:《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面试
 3.初、高中教师:《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面试
 4.说明:初、高中教师考试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由考生从语文、英语、思想品德(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等13个学科中任选其一即可。

培训优势

比师资: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所有任课老师均来自山东师范大学、齐鲁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大学,均是历年阅卷老师和命题组专家;
 比服务:公开透明的收费标准,明确学员权利和义务,规范课堂管理,生动有趣的教学彻底克服懒散学习态度和习惯;
 比资质:拥有7年的教师资格证培训经验,历年通过率都在90%以上。

咨询方式

地址:青岛市黄岛开发区青岛滨海学院同德楼107室 孔老师
 电话:0532-83150300 手机:15589885432 QQ:657464974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