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中老年兴趣班”招生简章

壮心不已,心怀感念,乐享晚年

一、简介

我院坐落于景色宜人的青岛滨海学院西校区,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先进。学校根据中老年人需求和办学条件,贯彻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原则,2017年开始计划陆续开设书法、绘画、声乐歌咏、舞蹈、二胡、电子钢琴、太极、计算机基础运用、摄影、剪纸等专业。

二、报名注意事项

(一)招生对象:

凡身体健康,具有一定学习能力,年龄在50岁以上(1967年1月以前出生),无传染性疾病,自愿参加学习的中老年人,包括黄岛区所属企事业单位的离退休干部和职工,各街道社区广大老年人,均可报名参加。

(二)报名程序:

1、报名前学员可根据此招生简章上公布的教学内容选定学习班级,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一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

2、填写青岛滨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老年大学学员登记表》、《老年大学学员安全协议书》等信息,要求字迹清晰工整、准确,以便识别和联系。

3、持《报名登记表》报名交费。

4、凭交费收据办理学员证。

(三)报名须知

1、专业招收人数容量按照不同专业而定,各班名额报满即止。

2、上课期间如遇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正常休息,课程顺延。

3、各专业报名即交学费,全部免收报名费。学员报名后,不可转班或退费,中途不办理退学、退费。特殊情况者(如生病、出国),当学期不能上学的,在开学前1周内提出申请,凭医院证明、出国护照办理休学手续,已交费用延后使用。

三、报名时间地点

(一)报名时间:2017 年2 月28日至5 月31日

(二)开学时间:2017年3月始陆续开班

(三)报名地点:青岛滨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昌德楼(科技楼)105室

(麦德龙对面,青岛滨海学院西校区中央图书馆北侧一楼)

联系电话:0532-83157300、15194283490

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满天

我们的心愿:让您更愉快、更充实、更健康、更幸福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