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驾校学车

我校汽车驾驶员培训班是青岛滨海学院和青岛迪生驾校联合举办的,迪生驾校与滨海合作已经有9年的历史,主要针对在校师生以及周边社区的驾驶员培训班,目的是为了以低于市场的价格,高于市场的服务质量来满足学员对汽车驾驶员培训的需求。青岛迪生驾校是青岛市首批通过省交通厅审验合格的驾校之一,隶属于青岛迪生集团。自成立以来,青岛迪生驾校已为社会培养合格驾驶员上万人,考试合格率高,在青岛驾校考试通过率排名中一直名列前茅,被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部门评为“驾培先进企业”。驾校拥有全新捷达、桑塔纳教练车30余部,经国家标准验收合格。为方便我校师生训练,特在青岛开发区成立顺达分校,专门负责我校师生的培训工作。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员,迪生驾校郑重承诺:

一、严格按照物价部门的核定收费,不收“费外费”或“搭车费”。

二、带教中做到礼貌待人,耐心细致,用语文明,不讲粗话、脏话,严禁训斥、讽刺、挖苦学员。训练时间有保证。

三、遵守廉政规定和职业道德规范,不接收学员的请吃、礼品、礼金、小费。教练员不得以任何理由额外向学员索要钱、物。

四、车容、车貌、车辆技术状况符合公安局车辆管理部门的规定,所学车辆车型与所缴费用相符合,不因车辆修理等原因,影响学员的正常训练。

五、若有违反上述承诺的,欢迎举报。对举报的事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落实。对乱收费或收受学员礼品、礼金、小费的,一经查实,“退一奖一”,并对责任人作出相应处理。

学车常见问题解答:

1.我想报名学车,应该如何报名,费用多少?

滨海学院所有师生(含家属以及周边社区人员)均按照3790元进行收取考试训练费,同时抽奖(百分百中奖)。想要报名的学员直接去同德楼楼107继续教育学院报名(工作日每天下午4:00—5:30)。报名时,身份证地址非青岛地区的学员需要有居住证。(可以先交费报名,然后后期在体检前办理好即可)

2.除了训练考试费用外还有其他费用么?

除了考试训练费用外,在体检的时候,学员还要给体检中心上交40元体检费,20元证书费。除此之外,有补考的学员,根据补考的科目,上交国家规定的补考费。20元学员证押金(便于学员管理,押金在考试结束后退还)其他再无别的费用。

3.怎么办理暂住证?

我校驾校可以给师生代办。需代办的师生需要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代办的时间较长,大概在15天左右。不需要代办的师生,可以坐车到长江路派出所自己办理。办理时需要出具学院的居住证明(找学生干事开具)。坐车:18路车到老年大学下车,前行50米到公安局即可。

4.考试都在哪里考??怎么去?

考试共四个科目,都需要去青岛城阳惜福镇考。考试的时候,由驾校统一安排,免费车接车送。

5.平日训练在哪儿?要去青岛么?

科二的训练场地在滨海学院体育馆旁边(科目二校内练车只有这一家校方合作的特批专门场地,其他宣传在滨海练车的都是骗人的)。科目三的训练场地安排在保税区,由驾校负责车接车送。在科目二和科目三的考试前,根据学员的自主要求,可以去青岛考试场地进行模拟考试。模拟时,需上交场地使用费。(每个科目人均大约50元)

6.市场上有的驾校收费才3600元左右,比咱的驾校还低。

目前青岛驾考市场平均在4000左右。我校驾校学员主要是学生,所以价格上进行了优惠,收取训练考试费3790,并有抽奖(至少价值100元的奖品),实际收费仅相当于3690元。目前有个别驾校收费在3600元左右,主要是存在这样几个问题:(1)考的驾照不是青岛证,一般为潍坊等外地证。(拿证后再进行转)(2)因是外地证,所以所有的考试需要去外地进行考试,考试时会以各种名目另行收费,并且增大学员的额外开销(食宿等问题)。(3)无场地无车辆无教练员的三无驾校。训练考试的时候,临时租赁相关资质。总体下来,费用远远超过了4000元。所以,我校驾考价格在青岛正规驾校中已属于最低价格了。

7.听说教练打人,骂人?

青岛迪生驾校一直承诺在教中做到礼貌待人,耐心细致,用语文明,不讲粗话、脏话,严禁训斥、讽刺、挖苦学员。但是前几年在我校分校中确有教练存在训斥骂人甚至打人现象。针对学员的反映,驾校及时做出了处理,并开除了相关教练。目前在我校负责训练的教练,服务态度良好,已为我校训练了大量的师生员工。我校驾校郑重承诺:对教练员的打人骂人及讽刺学员进行零容忍。学员有反映该不良现象的,根据学员要求可进行更换教练,并对教练进行处罚直至开除。请所有学员进行监督。

8.学车过程中,需要给教练送礼么?

我校驾校对所有学员一视同仁。按照体检先后,学员的时间安排进行训练。训练期间,为了提高效率及服务质量,教练员会根据车上的学员人数,进行公平的调度。整个训练期间不允许教练接收学员的请吃、礼品、礼金、小费。教练员不得以任何理由额外向学员索要钱、物。对乱收费或收受学员礼品、礼金、小费的,一经查实,“退一奖一”,并对责任人作出相应处理。

9.多久能拿到证?

从考完科目一后,如果一切顺利,没有补考的情况下在40天内就能拿证。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