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我校与皇明太阳能集团校企合作成功揭牌

2009414日上午,我院与皇明太阳能集团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在皇明太阳能集团青岛分部隆重举行,揭开了我院校企联手的新一页。学院副院长孙瑛、皇明太阳能集团旅游公司总经理、后勤保障部部长魏志新、皇明商学院院长、皇明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张庆余及我院联络办、计算机机电系、商学经管系等部门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我院相关专业的200余名学生对皇明集团有限公司的的展厅进行了参观。

揭牌仪式由张庆余院长主持,皇明太阳能集团魏总、我院副院长孙瑛分别为揭牌仪式致辞,并共同为合作仪式揭牌。孙副院长首先对皇明太阳能集团对此次活动的隆重举行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希望校企联手能共同发展,共同繁荣,达到双赢。魏总对我院软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与我院进行校企合作非常有信心。

 揭牌仪式前,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交换合作协议书。魏总对我院的旅游与酒店管理、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与制造等专业表示出极大的兴趣,近日,皇明太阳能集团将在我院选择部分优秀学生成立皇明班,并设立皇明专项奖学金和助学金。经双方商定,我院与皇明太阳能将在科研、教育教学、学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