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滨海学院92级校友联谊会成功举行

春暖花开,天公作美,阳光灿烂,樱花烂漫,经过周密的部署和安排,2009年4月18日我院成功举行92级校友联谊会。92级共有毕业生300余人,当日回母校参加联谊会的达到150余人,还有不少虽然定下要来,但由于突发事件很遗憾没能参加。校友们阔别十五年再次相聚,带着感恩的心、激动地心、振奋的心,感恩母校不仅培养了他们生存的技能,而且更重要的是锻造了他们的人格,见到分别15年的校友激动,见到当年的恩师更激动,看到了校友事业有成振奋,看到母校的发展壮大更是振奋……

会议由我院孙瑛副校长主持,韩方希校长做了激情洋溢的致辞,老教师代表赵友芹老师,92级校友代表赵国栋同学,在校生代表06财会王钦琦同学分别作了发言。学校还邀请了当年的副校长成展初老人,老教师张耀宗、赵友芹、姚清昇、任国忠、徐敏等,他们其中的几位年龄已达80岁高龄,当告知他们要举行92级校友联谊会时,激动不已,不顾年迈已高,毅然参加。主席台就坐的还有校党委李珍昌副书记和校纪委张涛书记他们既是老教师还是现在的校领导。整个会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有不少老教师、领导、校友禁不住流下激动的泪水。会后举行了参观母校、合影留念、午宴(大学生活回忆餐)等联谊活动。

举行92级校友联谊会,是滨海校友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他的成功举行为今后滨海校友会的正式成立奠定了基础,为今后滨海校友会各种活动开展拉开帷幕。滨海校友会必将为滨海校友搭建寄托情思、联络感情、交流信息、资源共享的平台。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密切校友与母校的感情,进一步激发广大校友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增强自信、激励意志、热爱母校的干事创业热情。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