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友相约在滨海,运动会前展风采

                     

428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拉开帷幕。操场上,彩旗飘扬、花束舞动,烘托出一片祥和、热闹、欢腾的场面;鼓声、音乐声、口令声,声声交织,更激荡出飞扬的激情。校长韩方希、校党委书记马安宁、校领导韩晓萌、孙瑛、刘连新、宋为、翟明戈、谢海军、王同娟及各学院、部室负责人、校友代表94级国际金融专业王晓卫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宇主持。

上午800整,校友们在操场集合,为入场式做准备。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国旗队,校旗队,校训牌,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以及博物馆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先后走过主席台,这时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出现——校友会方队,校友们挥舞着校友会会旗,喊着响亮的口号,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地走过主席台。

校友代表王晓卫在主席台上发言:滨海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校友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校友会正在不断地发展壮大,将努力打造成为一支具有影响力、凝聚力、创造力的社会力量。王晓卫学长结合自身经历勉励滨海学子奋发图强,积极向上,努力拼博,最后代表广大校友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仪式结束后,校长韩方希、副校长孙瑛、副校长韩晓萌、校友办主任陈青华在操场亲切的与校友们握手、交谈,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随后校友们来到操场一角,开始了趣味十足的比赛。校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老鹰捉小鸡、搭桥过河、踩气球......这些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团队间的默契使他们高度配合,开心和喜悦洋溢在校友们的脸上,收获了学弟学妹们的阵阵掌声。当年,他们在滨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如今,依然不改当年本色。

此次活动,使校友们再次感受到了母校怀抱的亲切和温暖,校友的参与给本次运动会又增添了光彩夺目的一笔。希望校友们像操场上的运动健儿们一样,继续发扬拼搏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祝校友们更上一层楼,为学校增光,为社会添彩。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