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永远追风,永远少年!


428日,青岛滨海学院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在小珠山校区举行,由校友总会执行会长宋奎带队四十余名校友及子女组织成的校友方队在开幕式上展现了校友的风采和积极的面貌。2010级国际贸易实务专业毕业生,山东劳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校友总会秘书长房晓甜作为校友代表在开幕式上进行发言。

“迎面走来的是...,他们身处祖国各地,在各行各业战线上挥洒青春年华,他们勤奋努力、百折不挠,用滨海人的踏实与拼搏为祖国的繁荣、社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他们意气风发,荣归母校,共同用实际行动祝福母校。方队行进到主席台前时,校友们摆出一个巨大的心形,并展示出30年校庆时全国30站、大小珠山校区30公里、13个学院传递的校庆旗,旗上满满的签字饱含了师生和校友的热情、深情,此时大家共同喊出了“入了滨海门,终生滨海人”的口号,这也是校友们不断奋斗并践行的一句话。

开幕式结束后,副校长孙瑛、校友办主任陈青华和校友进行了交流并合影留念。随后大家一起开始踩踩乐、无敌旋风跑等互动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大家仿佛回到那曾经美好的大学时光。

最后,陈主任带领大家前往校友之家参观并亲自为大家进行讲解。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并留下了对母校、学弟学妹的祝福和问候。

请点击链接查看:https://mp.weixin.qq.com/s/WHUmn1wlRfev0afNtIJoxw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