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淼森三和港口服务有限公司

淼森三和港口服务有限公司20021118日,成立于山东省青岛市。岁月流转,风雨兼程,十五年来,在各位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下,从单一的普通货物加固升级为能为特种设备、疑难重型货物进行吊装与加固,从木托盘生产发展到打托缠膜、数码监装、真空包装、装箱、吊箱等一条龙的港口服务,公司现在已拥有青岛淼森三和港口服务有限公司、天津淼森三和港口服务有限公司、青岛淼森三和港站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凭借着优质的产品质量和高效的服务水准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出口贸易公司、国际货运代理、船务代理、物流等行业的青睐,成为青岛、天津港口业界首屈一指的港口综合服务类公司。

青岛港是中国第二个外贸亿吨吞吐大港,而天津处于京津冀城市群和环渤海经济圈的交汇点上,是中国北方最大的综合性港口和重要的对外贸易口岸,天津和青岛在“2014年全球十大最繁忙港口”均榜上有名。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经过淼森人多年的创业发展,公司拥有了成熟的经营模式和稳定的客户资源,服务内容也已更加完善,目前可以提供的港口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普通货物的集装箱加固、卷钢加固、框架加固、特种设备和疑难大重型设备加固、大型设备吊装、设备喷蜡防腐、打托缠膜、数码监装、货物仓储、代办熏蒸、篷布更换、吨袋销售及木质包装、免熏蒸包装、真空包装、铁包装、免熏蒸托盘、实木托盘和包装箱的生产、吊箱、装箱、租售二手集装箱等。

淼森三和有一支专业的、作业流程标准化的作业队伍,有一支充满朝气、细致耐心的服务队伍,更有一颗团结友爱、阳光向上的心,十四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朵浪花,对淼森三和来说十五年也仅仅是个开始。2016年公司总体业务量持续、稳定增长,位于青岛前湾港的淼森三和港站正式成立,天津和青岛的港口服务公司也顺利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全国港口服务行业中首家通过该认证的公司。

展望未来,淼森三和一定会始终跟随时代前进的步伐,融入社会巨变的洪流,给中国航运和港口现代化发展带来一份值得期待的惊喜。企业能够常青永远离不开的客户的鼎力支持,淼森三和也会不断创新、不断成长,继续凭借高效和专业的港口服务,用更多的专注和努力回报新老客户的信任,淼森三和人将以自身微薄的力量持续推动中国蓝色海洋经济的进步和发展!

2000级市场营销专业 卢本森

公司电话:0532-58721875/6  022-65170856

公司邮箱:miaosenms@126.com

          miaosentianjin@188.com  

miaosengangzhan@188.com

公司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崇明岛西路267

天津市滨海新区东海路2001

青岛黄岛区淮河路中国铁路黄岛货场

公司网站:www.msshgk.com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