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杭州德居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杭州德居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德居舒适家”是一家专业从事别墅、公寓、商用空间等舒适家居系统解决方案的暖通设备集成企业。公司致力于地源热泵、中央空调、地热采暖、中央新风、中央水处理、中央吸尘、中央热水、家居智能、别墅电梯、光伏发电等系统工程的咨询、设计、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和科研教学相关业务的发展。公司下设有设计部、销售部、工程部、行政部、售后服务部和仓储物流等部门。

公司在城东、城西、城北都设有展示体验厅,可供客户就近参观和体验。公司所有施工团队和仓储物流都属全部自营,杜绝工程外包和偷工减料等情况发生,德居有最专业的施工团队、严格的管理标准、完备的仓储和配送,保障所有隐蔽工程的正常有序进行。

总 经 理 寄 语

“德居舒适家”是一个专注于高端服务的舒适家居品牌。肩负着行业使命,我们以无限的朝气与活力,努力地改变着现代人的家居环境和生活方式。

“重德”“创新”“专注”“服务”是企业的宗旨。在德居,我们有令人自豪且富有责任心的团队,有大批信任支持我们的客户,对此,我们将会报以感恩、还以品质。

“德居舒适家”会越走越远、不断发展,保证让信任我们的客户能够享受最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最高效及时的售后服务。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德者,功成而弗居也”。  

德 居 由 来

我们这个时代已经很长一段时间羞于谈论“道德”了,而我们却将“德”作为立身之本,从不敢忘,这也是我们“德居”成立的初衷,公司要以“德”治企,以“德”树人,以“德”行事。对德居的员工要提出强硬的道德要求和职业操守标准,要把那些不讲道德不讲操守不讲信誉的人过滤出去!“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德 居 使 命

搭建员工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提高客户生活品质

努力成为业内榜样

共创百年德居品牌

德 居 愿 景

成为中国高端舒适家居最值得信赖和尊重的领导者

德 居 价 值 观

■客户至上——客户把家交给我们,我们能对得起客户的信任,让每一位客户满意

■ 注重细节——用我们的专业态度和细致爱护客户宝贵的家,从细节做起,靠细节取胜

■ 团队合作——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决定公司长远的发展,我们提倡各部门之间互相沟通、讨论方案、立即执行的工作作风

■ 不断挑战——永远保持挑战精神,不满足于当下的成绩,不断学习与创新

■ 共同成长——个人进步促进公司发展,公司进步带动个人发展;共同塑造正直、好学、健康、快乐的氛围

德居经营服务理念

■ 质量理念:活儿干得好坏就是人品的好坏  

■  营销理念:避免客户损失的最好办法就是让客户选择我们

■ 服务理念:问题因我而止

■  职能工作服务理念:让客户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基本要求


德居服务宣言

我是德居的一员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责任

不将客户问题推给他人

不因我的原因影响同伴工作

我一定

将当下的事情做到极致

信守承诺

严守时间

做高品质的服务者

做高素质的德居人

德居口号


暖通行业有两类公司,一类是德居,一类是其他暖通公司

2007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  李增辉

公司电话:0571-87969629

公司邮箱:1721184060@qq.com

公司地址:杭州市 拱墅区 祥园路88 中国智慧信息产业园H4

公司网站:http://www.zj-deju.com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