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河马兄弟商贸有限公司

 

青岛河马兄弟商贸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19日正式成立,是一家专注于代理各种原装进口婴幼儿产品的公司,经营的产品包括婴幼儿奶粉、辅食、保健品、用品、玩具等,开辟了独特的专营店渠道、授权店、传统宝宝店以及商超渠道,通过自创的操作模式,已经发展了70家专营店,有专业的招商团队、运营团队、客服培训团队、庞大的仓储体系,致力于将最专业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将全球最好的产品带给中国的宝宝们。 团结努力、拼搏创新、言行如一、共创共享,是企业的要求。在这种要求的感召下,企业上下同心同德,为两年内发展成为山东省最专业的运营服务商而拼搏努力!

招聘岗位:

1、会计一名

2、青岛市三元业务一名

3、ofb运营一名

4、百适滴客服一名

5、培训师一名

6、自营店店长一名

7、黄岛jusco导购一名!

条件: 人品第一,努力勤奋,想要在平台上一起跟随公司发展,实现价值!

待遇:4000+(底薪加绩效) 缴纳五险

联系方式:王杰立18663937799 齐晓林 15908025535

公司电话:18663937799

公司邮箱:elisa.qi@hippobrothers.com

公司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四流中路46号跨境电商产业园B8-106

公司网站:http://www.onlyforbaby.cn/

 

作者:                  责任编辑:                  【浏览量: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