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柏盈雅缇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青岛柏盈雅缇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旗下拥有雅缇亲子游泳会所,全国旗舰店及培训中心设在青岛,雅缇将澳洲亲子水中互动教育课程引进到中国,引领亲子游泳行业向正确、健康的方向发展,致力打造出亲子游泳行业的标杆,教练通过国际专业婴幼儿游泳教练认证,拥有澳洲婴幼儿游泳权威机构(Austswim)认证证书。现招聘以下人员:
A.
亲子游泳教师5人,男女不限,健康面善对孩子有爱心和耐心(学前教育专业、体育专长或医疗专业优先),底薪3000+课时费(面议);
B.
亲子顾问5人,女,健康面善对孩子有爱心和耐心(学前教育专业或医护专业优先),底薪3000+高提成(面议);
C.
前台接待2人,女,健康面善对孩子有爱心和耐心(专业不限),底薪3000(可议);
D.
市场专员3人,男女不限,健康面善(专业不限),底薪3000-5000+提成(面议)。
E.
育婴师5人,男女不限,底薪3000(可议),(护理学专业优先)
F.
文案策划1人,男女不限,底薪3000(可议)
以上所有岗位均享有带薪专业培训,不定期团队活动,年底旅游等福利,投五险。
电子简历请发送至邮箱arte_cn@163.com

联系电话13708951703

作者:      责任编辑: 【浏览量:】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