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方舟机电有限公司


    青岛方舟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525日,现拥有2家工厂,近1200名员工,专业从事计算机、汽车、通信、消费电子等3C产品线路控制板的设计研发及制造。

    公司拥有18条全新SMT生产线,其中高速松下NPM多功能线体7条,高速松下602线体6条,中速松下402线体3条,高速西门子线体2条。拥有轴向、径向自动插件机、铆钉机总计19台,手插流水线9条,自动化线体1条,并配备了各项完善的生产辅助设备,可满足各种线路控制板的生产需求,是江北地区最大的PCBA快捷、优秀服务商。

    在大力发展SMT重点行业的同时,公司于2014年初成功收购青岛茂治电子有限公司,拥有了模具设计制作车间、注塑成型车间、电子产品加工组立车间,并具备约60年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制造经验。公司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公司依托中科院雄厚的技术力量,为索尼、三星、海信、乐视、金锐显、歌尔、冠捷、高科等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低能耗的产品,赢得里客户的高度肯定及业界的良好声誉,居于行业领先地位。

    我们持续完善、务实运作、稳健经营、追求卓越成长,实现永续经营、服务社会的发展目标。

 

招聘岗位:制造中心、品保中心储备干部

招聘条件: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工业工程专业、应用电子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以男生为主

招聘人数:20

待遇:标准工时工作制,前三个月为研修期,由制造中心、品保中心部长亲自带领学习,三个月后按照每个人的特长及学习情况安排至具体岗位。

管理岗位:制造中心、品保中心班长以上管理人员

技术岗位:技术专员

品保岗位:品质专员

以上岗位月平均工资:4000-6500元。工作餐免费。发放节日福利、生日福利。

 

公司名称:青岛方舟机电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532-86766115-8106

公司邮箱:zhuyinjun@fe-qd.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保税港区北京路70

       

公司网址:www.qdfangzhou.cn

 

作者:                  责任编辑:                  【浏览量: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