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承运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经理张武承

它的公司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集海运、陆运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公司位于青岛开发区前湾港畔,青岛开发区井冈山路658号中建紫锦广场1709室,成立之初定位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港口延伸服务,同时利用公司固有的海运业务核心优势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海运、陆运服务。公司拥有一批年轻而有朝气的队伍,有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公司以客户满意、客户省心放心,为客户提供最大的方便为自己的服务宗旨。097月注册成功。现在年营业额500万左右,纯收入有20——30万,现有员工10人,2辆集装箱车,2辆商务轿车

陆运方面公司拥有30余部挂靠车,以黄岛为中心,可以承接青岛进出口岸的省内外的集装箱运输业务,各场站协议齐全。公司最大的优势是有多部重型车可做50吨以上的双背。海运方面公司与万海、长荣、MSNMSK等多家船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优质的服务和优势的运价在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赢得了省内、省外客户的信任,取得了长期合作的关系。青岛承运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业务主要有省内和省外两部分。省内:临沂、济南、泰安、淄博等地的物流专线运输(双背重货为主)。省外:安徽、河南等山东周边省份的运输。

母校教会我做人、做事

张武承是滨海学院05级的毕业生,在校读市场营销专业,他说:在校大学三年是一个人人格成熟的最重要的阶段,滨海学院对他最大的影响就是教会他怎样做人、做事,做人做的人人喜欢你,做事做的人人需要你这句话始终铭记在心。在滨海学院,他任校学生会实践部部长,在大学他就明确自己的目标,毕业要跑业务锻炼学习一段时间,将来开一家自己的公司,大学期间在实践部练就了他外向的性格和养成了他为人处世的原则,母校的严格管理就是爱的管理模式使他受益很多,现在自己开公司很多都是借鉴母校的管理模式。公司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节假日放假休息,他坚信:会休息的人才会工作,员工每天工作八小时,采取人性化管理模式,坚守诚信经营,给员工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如果你稍微留意一下,会发现他的员工与其他公司有所不同,这里的员工是年轻化的队伍,大多数人都没有工作经验,对此,他解释说:只要你对某一行业感兴趣,吃苦耐劳,努力奋斗,不必非要有工作经验就可以做得很好。我也是从打工过来的人,知道找工作的难,所以公司把门槛放低,希望没有工作经验的有志之人不要被没有工作经验而被挡在门外。处处为员工考虑,难怪这里的员工都说他不仅是我们的经理,还是我们的老师,更是我们的朋友。

苦,咽在心里

谈到创业的艰辛之路,他显得有些拘谨,他很抱歉的告诉记者,做人有一个原则就是从不愿意向别人诉苦,苦和累都是自己默默地咽下。创业的艰辛肯定是有,而且是应有尽有,但那都已成为过去,既然是过去了,就一页纸翻过去好了。他只是告诉记者:毕业后因为专业不是很对口,自学了国贸的很多专业知识,然后就开始了打工生活。那时候给人打工跑业务就如同扫楼,只要能去就哪哪都去,办公桌在客户对面,一个月里磨破几双鞋底,因为是自己选择的路,就坚持走下去,并且不觉得累。学会突破困境,不要幻想,脚踏实地,坚持到底,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做好自己,不流于形式

张武承是一位不流于形式的人。一进办公室就可以感受到深厚的公司文化氛围,但他的办公室里没有悬挂任何的公司理念等宣传标语,当记者问道公司的宣传册时,他坦诚一笑:这还真的没有,因为我觉得挂在墙上、写在纸上,不如记在心里,踏踏实实做好事情。张武承学长的办公室简洁而又大方,几只鱼儿在鱼缸小水族馆里自由游动,花草植物遍布办公室的各个角落,可见张武承学长是一位地地道道的性情中人,一位不流于形式的真正老板、滨海学院的优秀学子。

我是农民的儿子

张武承家在菏泽,他说自己是农民的儿子,不管自己取得怎样的成绩,他的根在农村,他很鄙视那些小瞧农民的人。从小在农村长大的他有一种农民的朴实和做人低调不张扬的个性,他一再强调,我这并没有取得什么成绩,需要努力的地方还很多。俗话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从小就养成了独立自主的习惯,当城里的孩子喊着为父母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时,他已经付诸行动了。人生最悲痛的事之一就是幼年丧父,而这一不幸就降落在张武承学长的身上,在12岁刚刚上初中时,他的父亲突然生病去世,这在他成长的路上成为永远的伤痛,很长一段时间他晚上做梦都是喊着爸爸、爸爸……”而惊醒。也许就真的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吧,他并没有从此消沉,他更加懂事了,他知道安慰母亲和姐姐,自己却偷偷转身抹眼泪,担当起家里男子汉的责任,化悲痛为力量,努力奋斗取得了今天的骄人成绩。

对学弟学妹的建议

张武承根据自己的经验给我们在校大学生提出了建议:敢于决断、挑战弱点、突破困境、抓住机遇、发挥强项、调整心态、立即行动、善于交流、重新规划。除此之外,还要做到沉稳、细心、有胆识、大度、诚信、勇于担当责任。

                        校报记者团08广电   张秀丽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