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珠山成长课堂第二课-创业中的时机管理———2002级计算机应用与维护专业黄金石

2019323日下午,青岛西海岸小微企业联合会创建的珠山成长课堂第二课于青岛保税港区嘻嗨青年社区开讲。本次课堂分享由2002级计算机维护与应用专业校友黄金石主持分享。

创业分享者黄金石以“创业中的时机管理”为主题,分别从“时机管理的概念“,”第一次创中的时机把握与措施“,”二次创业前的深度思考“,”嘻嗨的’时机’“,”用游戏的逻辑谈创业“五个小主题分别展开来给到场参与分享课堂的成员们详细讲解。在座成员不时提出自己的观点与疑问,更加深入了解学习到”创业时机“相关内容。黄金石在课堂最后说道:与其相信时机就是一切,不如坚信一切都是时机。

珠山成长课堂第二课圆满结束,大家对黄金石校友分享的内容表示质量高,对部分问题的回应的解决措施可实践性强。最后,大家在嘻嗨青年社区合影留念,并表示期待珠山成长课堂第三课的开讲。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