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毕业生徐斌给韩方希校长的一封信

韩校长:

您好!亲爱的韩校长,我是您的学生,来自08数控2班的徐斌,今年我本可毕业,但在毕业之际,我选择从军入伍,报效国家,成为一名武警战士,守护人民的幸福!

从军几个月,我有些话想对您说,来表达对您的感激之情,是滨海学院培育了我,让我在部队能够顺利过渡。

过去在滨海学院叠军被、跑早操、打扫卫生,这些都是让我感到不解,甚至抵制。可是当我走进军营,这些都觉得太正常不过了。拿擦厕所说吧,在部队可没有那么多的工具,我们只有钢丝球和抹布,小便池、大便坑需要一点点的擦,大便坑堵了我们是用手去掏。这样的例子太多了:上厕所规定时间、睡觉规定时间、吃饭限制时间,除了睡觉动作没限制外,其余都有规定!

身在军营,我特想对同班同学、学弟学妹们说几句话:

1、同学们,祝贺你们成功从滨海毕业,学院的制度和点点滴滴的氛围都可会聚起未来的成功。

2、学会感恩母校,学校强大了,我们也会强大,学校的荣誉和名声对我们以后发展也很重要。

3、先学做人,再学做事,不仅在滨海,在部队也是如此。

4、大学生活很美好,学会珍惜,利用更多的时间去做有意义的事。

5、不要天天抱怨学校,有书读,我们就该觉得幸福。

6、让我们在心中对滨海说一声谢谢!
 

韩校长,谢谢您,希望滨海学院越来越好。我们滨海人越来越多!

祝您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武警广西总队第一支队新兵二中队一排三班
徐斌
2011.1.15

附来信原件》》》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