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我校99级那磊01辛波、王乐级校友回母校

通过我办的联系,2010127日下午我校99级市场营销班校友那磊,01级市场营销班辛波、王乐回母校参观。联络办张主任在行政楼307热情接待了三位校友,并介绍了学校这几年的发展及变化,三位校友都为母校这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自豪,纷纷回忆起在滨海求学的日子。参观完校园后更是为母校变化之大感到振奋,三位校友表示感谢滨海培养了他们,正是有了这段严格的管理才有了他们现在的成绩。
那磊:99级市场营销班学生,现青岛贸荣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

辛波:01级市场营销班班长,现潍坊贸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经理。

王乐:01级市场营销班学生,02年毕业后到英国留学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市场营销学的MBA,09年回国,成立内蒙古广运家电有限公司、内蒙古广运典当有限公司、内蒙古广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现任总经理。

 三位校友于今年6月份合资成立青岛贸荣进出口有限公司主营铁矿石的进口及销售业务。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