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滨海学院联络办公室致校友一封信

 

 亲爱的滨海学院校友: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青岛滨海学院联络办公室代表全校师生员工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联络办公室是学校设立专门负责校友工作的办公室,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各届校友的支持与帮助,成功组织成立了滨海学院校友会,产生了第一届校友理事会成员。校友总会的宗旨在于服务校友,凝聚校友资源,汇聚校友力量,为校友之间搭建互助共赢的交流平台,在服务过程中,联络办公室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带动了青岛开发区、青岛市区及宁波地区等校友分会陆续筹建成立,欢迎校友积极加入。

联络办公室目前正在利用掌握的校友资源,协助各地校友筹建校友分会,分会成员采用自荐或推荐的方式产生,欢迎各位校友积极参与(附推荐表)。

亲爱的校友们如需帮助,请及时联系我们,(请将您的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发到下面的邮箱里)我们将随时恭候垂询,竭诚为您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0532-83150262(岱德楼216室)

联系人: 张老师 郑老师 高老师 

                                  青岛滨海学院联络办公室

                                           2010年12月31日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