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我校3094学生获2010年度国家学校奖助学金


201117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2010年度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校长韩方希、省高校工委派驻我校督导专员刘继芳、副校长孙瑛、刘连新、纪委书记张涛、校长助理王永春、督导评估办公室主任孔宪毅、学生处处长王安忠等领导出席仪式,奖助学金获得者及各学院学生代表约1600人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李珍昌主持,校电视台进行了全程直播。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启幕,副校长孙瑛宣读各类奖助学金获奖同学名单。随后,主席台领导为上台领奖的同学代表颁奖。文理基础学院10级市场营销专业王学成代表所有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发言,他表示广大受助学生应怀着感恩之情,记住今天国家与学校给予的关爱,自强、自立,不负众望,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将这份爱心接力传递下去。

据悉,本年度我校共有3094学生获得国家奖助学金与学校奖助学金。其中,获国家奖学金者16人(每人每年8000元),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者399人(每人每年5000元),获国家助学金者1945人(每人每年3000元),获各种校级奖学金者734人,共计发放各类奖助学金近900万元,获奖助人数占在校生总数的27%左右。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