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西海岸校友分会献血活动

 

2010821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西海岸校友联谊会,在开发区君泰大酒店热烈召开,50多名校友参加了此次大会。

联谊会召开之前,各校友按照联谊会的安排,排队步行到开发区佳世客附近的无偿献血点,为舟曲灾区无偿献血,此举得到了开发区团委以及路上行人的一致称赞。

联谊会由秘书长董永保校友主持,他介绍了校友联谊会的筹备以及西海岸校友分会的机构设置和理事名单。会长李宝代表西海岸校友分会讲话滨海校友深怀对母校的感情,以饮水思源,不忘母校恩情,齐心协力,共筑校友事业辉煌为主题策划召开了此次联谊会,通过这个平台,使滨海校友充分交流和沟通,服务母校发展,服务校友事业进步。本次联谊会为滨海学院校友会分会的成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1016日滨海学院西海岸校友会将正式成立。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