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为校友提供一个同温同窗之谊、加强交流合作、互帮互助的活动舞台,青岛滨海学院于2010619日在三号报告厅召开滨海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校长党委书记韩方希、党委副书记李珍昌、副校长孙瑛、联络办主任张婷婷、校友会会长赵国栋以及校友理事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友理事会成员于圆圆主持。

校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致辞

 

韩校长为本次成立大会致辞,他首先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强调校友会的成立不仅标志着滨海的建设与发展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同时也是继承和弘扬滨海学院的优良传统,加强校友之间及校友同母校之间联系,鼓励校友在各自的事业中奋发努力,开拓创新的具体体现。最后韩校长表示,众校友相聚母校,话感情、谈理想,希望广大学子以校友为平台,共同努力,将母校建设的更强、更好。

    校长韩方希与校友会会长赵国栋共同为校友会揭牌。联络办张婷婷主任宣读了校友会的组织机构及理事会成员名单,各友好单位及各地校友等纷纷发来贺电、贺信,表示对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成立的祝贺与支持。

校友会名誉会长、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发表重要讲话。他对此次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往届毕业生满载成功归来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此次校友会的成立为滨海校友之间的交流发展提供了资源平台,祝愿校友会越办越好。

校友会会长赵国栋与校友联络员代表王钦琦分别发言,对母校表示衷心感谢,并愿意和校友们一起共同努力,为母校的发展壮大做出贡献,将滨海学院办成百年老校。

大会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学校实验室、图书馆,博物馆及校园建设,校友们对学校突飞猛进、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和欣慰,纷纷照相留念。

当日下午230,校友会在学校岱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大会,讨论并修订了校友会《章程》,同时积极探讨校友会下一步的活动方案,与会的各位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一系列可行的建议和意见,并确定下一次理事会的时间及议题。

 

合影留念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