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莱西市外经贸局办公室贺信

青岛滨海学院: 值此青岛滨海学院首届下优惠成立之际,谨向全校师生和校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十八年来,滨海为社会各行各业培养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为了社会的进步,民族的振兴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一邓小平同志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育人为本,不断进行教育教学改革,锐意进取,取得了累累硕果。

衷心希望滨海继续发扬优秀的光荣传统,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引下,与时俱进,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在实施以德育为核心,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的素质教育进程中再创辉煌。衷心祝愿学院校友会越办越好!此致敬礼莱西市外经贸局办公室全体同仁 2010618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