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庆国庆、迎校庆、返母校

正值国庆假期及青岛滨海学院27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校友纷纷回到母校举行活动:班级返校、婚纱摄影等活动相继展开。
    2019
104日,200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班校友返校举行十周年毕业聚会。106日,2005级英语专业1班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109日,青岛滨海学院2014级计算机网络技术毕业生孙中遥、张雅慧返回母校进行婚纱拍摄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青华、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学生干事孙泽峰、原班主任尹开勤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大家,感谢校友们在百忙之中回来看望母校。校友们表示,看到母校的发展变化,自豪感油然而生,再次回到这里深切感受到母校带来的温暖,以后一定会更加关注母校,常回来看看!
   
临近校庆27周年之际,滨海期待校友们对母校的每一份真情告白。

详情信息请点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enQDYYARlAK-8kuNuybjfQ

https://mp.weixin.qq.com/s/cJE2kmRqQb5P76z97x31yg

https://mp.weixin.qq.com/s/vpvZK4-FJTILdceqMqWfLQ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