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关于推广使用校友移动服务平台

全校教职员工:

大家好!

为了实实在在的服务校友,真正让校友感受到母校的关爱,2019年学校成功上线了校友移动服务平台,此平台功能完善,不仅可以实名制申领电子校友卡,享受学校惠及校友的免费或优惠政策,还可以查找和联络同班级、同城市、同专业、同行业乃至境外校友,并可以免费在平台上进行校友企业宣传、产品展示、用人招聘、找资源、找组织和帮你办等多种服务,实现校友们口袋里的校友会,成为校友联系母校、校友间发展合作的助推器。

在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也正是校友移动服务平台发挥作用,线上助力校友的关键时间。为此,校友办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在校友中推广使用校友移动服务平台并申领电子校友卡的倡议,将下面的图片分享到您的朋友圈、好友、班级群中,让广大校友关注校友移动服务平台,及时申领电子校友卡,并充分使用平台各板块功能,真正助力广大校友的事业和生活。也诚挚邀请全校教职员工加入使用校友移动服务平台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521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点击进入“服务平台”进行校友认证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