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青岛滨海学院二十四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滨海祝福邀请函

告白邀请函:

亲爱的校友们,您还记得若干年前第一次踏入滨海时的激动?大学生活的情形?离开滨海多年的你是否心心念念着滨海的一切? 20161012日,母校24周年校庆即将来到,你想大声说出对母校的深情告白吗?大家可以“寄信”送给母校,方案如下:

1、可以一段话写在A4纸上、本人和A4纸合影,发送电子版照片

2、一封信(word或者纸质拍成电子版照片)

3、小视频 10秒以内

4.如果你有在滨海的旧照片,也记得发送给我们。可以是和教学楼的合照,可以是在白宫门前的留念。和滨海的旧照片,带我们一起回味母校。

5.发送到2969176069@qq.com 备注好年级、专业、姓名、电话

6.截止时间:请于20161092400前发送到指定邮箱。

7.校友办将大家的发送的照片、视频制作成微杂志,校庆期间发送到校内各个网络平台。

8、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532-86941329

 

【浏览量:

在线客服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联络办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